Yanr

© Yanr | Powered by LOFTER

【奎八】于灯光闪耀之时 番外

“啧,太瘦了,能不能卖个好价钱?”
“你哭什么,吵死了!给老子闭嘴!”
“还敢跑?看老子不打死你!”
“明浩呀,没事了没事了…”
“如您所言,患者年龄小,经历这样的事…”
“我会带你走出来的,明浩呀,交给我吧。”

“明浩,明浩…”金珉奎看着身边的人一身冷汗,身子颤抖着,嘴里发出的不明意味的呓语。他轻轻摇了摇徐明浩,知道他又做了噩梦。
徐明浩被晃的猛然惊醒,瞪大了眼睛,像是濒临窒息的溺水者获救后一般大口的呼吸。他转头看了眼金珉奎,眼底是未散去的惊恐。他抹掉眼角的潮湿,整个人软进金珉奎的怀里,整个人弓了起来,抱住金珉奎精瘦的腰,“抱抱我。”
感觉到那人叹了口气,将自己提了起来,像给小狗顺毛一样,一下一下摸着后脑勺。徐明浩比他瘦了太多了,能被他完完全全的圈进怀里,他靠在金珉奎结实的胸膛上,享受着他的安抚,闭起眼睛平复着自己的呼吸。

全圆佑和文俊辉在一起后,金珉奎观望了好些天尹净汉的低气压,最后还是带着壮士断腕般的悲壮去向尹净汉坦白他和徐明浩也在一起了的事实。
他做好了承受尹净汉那被拱白菜的老农般怒火,可意料中的冷嘲热讽却没有劈头盖脸的冲他而来。尹净汉只是点点头,“好好照顾他,你要说到做到。”
文俊辉依旧是那副没骨头的样子,趴在吧台上转头问他,“说到做到什么啊?”没得到回应却被眼尖的尹净汉看到脖子上没遮掩好的吻痕,很是被欺负了一番。
说到做到些什么,文俊辉不知道,可他和尹净汉都是心知肚明。
他以前经常来尹净汉这,喝喝酒,看看文俊辉跳舞。这哥虽然思维跳脱想和我五岁小孩,但舞台上是真的吸引人的注意力,这也导致他后来知道自己那个隐约有些性冷淡的表哥真的和文俊辉搞上之后,对文俊辉莫名地油然而生出了一股敬意。
直到某一天开始,他看到吧台的角落里有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总是在画布上挥动着画笔,画着一些凌乱的线条和让人看不懂的图案。那个男孩子好像单独有些一个世界,明明他们处在同一个空间,他却从来没有将目光放在哪一处上。
金珉奎对他的画感到好奇,对他这个人更好奇。他每天都会过来看他作画,看他那些可爱的小动作,日复一日乐此不疲。
他有时候会向他搭话,可不管他说的多少句,那个男孩子也不会转过头来看他一下,更何况回应他呢? 开始也有不解,可到了后来也习惯了他这样子,对他说一些生活琐事,抱怨全圆佑总是以各种理由拖稿打游戏等等等等。
金珉奎常常会抱着现在已经开朗很多的徐明浩,和他开玩笑说,“如果你那时候没有回我的话我可能真的会放弃哦。”然后招来徐明浩软软的眼刀。
那天他也是自说自话,“然后呢?”
金珉奎吓了一跳,甚至没反应过来,有一瞬间还以为鬼和他说话了,待他脑子清醒之后,那个男孩子放下了手中的画笔,转过身子正对着他,眼睛里是对他话中后续的好奇。
一切从这里开始。
“净汉哥,我会带明浩走出来的,请你一定相信我。”

“珉奎呀,”徐明浩的声音软软的,把金珉奎的思绪从回忆里拉到现实,“有你真好啊。”
金珉奎把他抱的更紧,在他额头上轻吻,“别乱想了,我会一直对你好的,睡吧”

————
dbq这几天光去浪了,完全把番外忘了,隔太多天写的完全不上手,好多东西没能写出来…
啊离儿有罪…

评论(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