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r

© Yanr | Powered by LOFTER

【奎八】汪汪和蛙蛙的幸福生活

珉汪汪是只大金毛,天性热情憨厚,爱闯祸,但总能及时补救,性格好,周围的小动物们都喜欢和它玩。也爱欺负它,但是珉汪汪脾气好,知道大家是喜欢它才欺负它,被欺负了也只是憨憨地吐吐舌头傻笑。
有一天珉汪汪在河边散步,无意中听到几声小小的“呱呱呱”的声音,它停下脚步有些好奇的左顾右盼了一番,耳朵竖起,说着声音的方向慢慢踱步过去。
它伸出前肢轻轻扒开草丛,看见里面坐着一只小小的蛙蛙,蛙蛙脖子上挂着一顶小小的用树叶做的帽子,皱着脸,时不时“呱”了一声。
珉汪汪从来没有见过这只小蛙蛙,它的身边有汪汪,有猫猫,有兔兔还有肥肥的仓鼠。它第一次见到蛙蛙,有些小小的兴奋,忍不住“汪”了一声。
蛙蛙被它吓了一跳,一下蹦的老高,做出警觉防御的姿态。明明小小的,眼神却十分凶狠地盯着比它不知道大了多少倍的汪汪。
汪汪也被它吓了一跳,但它自知自己不对,凑上去低下脑袋蹭了蹭蛙蛙,“对不起呀,我不是故意吓你的。”蛙蛙小小的,被它蹭地打了个滚,干净的身体沾上了泥土,它有些生气,冲着汪汪的鼻头打了几下。
可它太小了,打的几下就像在给汪汪挠痒痒,汪汪尽力忍住想打喷嚏的冲动,冲他憨笑,“好啦你打也打了,就原谅我吧。我叫珉9,你呢?我怎么没见过你呀?”
蛙蛙沉默了一下,细声细气地答道,“我叫小八,我住在河的对岸。”它摸了摸脖子上的小帽子,有些低落也有些委屈,“我想出来玩,可是水太大了,把我冲迷路了…”
它的声音软软的,像珉汪汪曾经喝过的人类给它带的牛奶。
“那,那你不要哭啊…”看着蛙蛙的眼泪从眼睛里落下,珉汪汪急得原地打圈,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蛙蛙的脸,它低下头对它说,“我带你去找路吧,就算找不到你也可以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呀,我的朋友们都是非常好的家伙呢。”
“它们会喜欢我吗?”
“会的会的,你这么可爱!”
蛙蛙被它的直白弄的有些脸红,倒有些结结巴巴起来,“那…真是不好意思打扰了…”
“没关系没关系,”珉汪汪冲它晃了晃脑袋,示意它跳到自己头上。蛙蛙轻轻一跃落在它的头顶,抓紧它头顶的毛,“坐稳啦!走啦!”
珉汪汪头顶一只小蛙蛙一边走一边对它絮絮叨叨地说着它有趣的朋友们,说着自己生活的快乐的事。
小八蛙听得开心,被它逗的笑的打颤,好几次都险些从他头顶上轱辘轱辘地滚下去。珉汪汪发现了也闭了嘴,慢慢走着。小八蛙坐在它的头顶上,抬头看着天空上的夕阳,把挂着的小帽子摘下来戴在珉汪汪的右边耳朵上,脸红红地说,“我把我的帽子送给你,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
珉汪汪感受到了耳朵上被轻轻套住,高兴地摇了摇尾巴,汪汪汪了几声,接着顶着蛙蛙往前走。
可是珉汪汪没能找到小八蛙回家的路,小八蛙看着它失落的表情安慰,“没关系啦…”
“小八小八,那你和我们一起吧,这里就是你的新家啦!”
“好。”
从此这里又多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小小的可爱的蛙蛙,大家都很喜欢它,常常把它顶在头上带它到处玩。
珉汪汪也很喜欢它,总是心甘情愿地被它欺负,总是让小小的蛙蛙窝在自己脖颈的毛发里,和它一起在暖暖的阳光下一起瞌睡。

然后?然后它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啦!



来自和群里小伙伴讨论的奎八版动物世界,有点萌就搞了。搞得过程中葵回了八的ins,激动的我原地上天TT
今天的葵🔒了吗?
🔒了!

评论(6)
热度(95)